4a5ff1c610112.jpg 4a5ff1d7d7ad4.jpg 4a5ff1e4de518.jpg

品牌Denime(日本)

型號xx

款式中小直筒

顏色原色

 

各位有聽過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吧,鴨子小時後醜醜的,毛少少的,一點都不起眼,長大之後慢慢的變成美麗的天鵝,就像很多正妹小時後平凡無奇,長大之後居然變成正妹,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好,這跟褲子有什麼關係呢,這條Denime XX是由日本大廠Denime所推出的牛仔褲,他正具備了醜小鴨變天鵝的本事,現在我們看到的是條原色褲,深藍,沒有什麼鬼洗,石洗,水洗,阿媽洗,大家來洗的刷色,但只要穿上之後,隨著時間的過去,大概一兩年之後他就會變成我分享的其他牛仔褲那樣的自然色落及質感,這就是我們所稱的養褲,過去在日本還有養褲這個職業,你買了全新的原色褲之後交由專人,他每天幫你穿牛仔褲,三個月之後就可變成天鵝,省去自己穿著一兩年的時間

日本地區牛仔褲產業競爭的非常激烈,廠牌跟天生星星一樣多,而Denime在當中的排名一直名列前矛,是玩家心中的品質保證,常常各大流行雜誌都能看見Denime的蹤跡,他色落後的效果極佳,我過去看過的照片真的是用恐怖來形容(也牽涉個人養褲功力),但即使好評不斷,毒舌如我還是得說他壞話,以我手上這件來說,車線不夠整齊,車線到最後收尾地方簡直得用亂七八糟來形容,如果我沒聽聞過這個品牌,我可能會給他2分的評價(從第三張照片就可看出端倪)

優點也來說說,觸感蠻厚實的,印象中應該是14oz,冬天來說不錯,夏天就謝謝再連絡,我去漿時泡了兩三次熱水,看著熱水被染成藍色還真是好玩.厚一點的牛仔褲在使用上更有發揮的空間,薄的三兩下就快破了,別說色落,什麼都變不出來,不過太厚的穿著很重,不是很舒適(Samurai有推出18oz的褲子,阿是在練身體唷,穿褲子還要作重訓)

我想再過兩三年這條褲子可能有機會變身,敬請期待

 

後記:W30是下水縮後的尺寸,跟LVC腰圍標示不同,簡單的說,實腰30的人買30,想小垮買31或32,完全不需考慮縮率這件事情,最近這一兩週有穿著來搬家,發現了一個以前未曾有過的經驗,他的褲子紮實,對於活動所產生的皺折,會呈現較LVC更強烈的效果,也就是更容易將皺折定型,據我的判斷應該是更好養,特別是膝蓋後方的蜂窩及褲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