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757.jpg 587680.jpg517683.jpg 590553.jpg562129.jpg  586494.jpg  275_275.jpg

畫家:Thomas Fedro(美國)

風格:抽象畫

Media:Acrylic

 

購買網址:http://verybigart.com/index.html

過去作品:http://www.ebsqart.com/Artists/cmd_751_profile_portfolio__1_1_G.htm

 

你喜歡畫嗎,我喜歡,尤其是看的懂的畫

這六幅畫出自同一人之手,我最喜歡的畫家Tom Fedro所畫,Tom位於美國中部芝加哥這個大城市,他與他太太有一個畫廊,他同時也在大學任教,主要的風格都是抽象畫,說到抽象畫會讓人想起畢卡索,不過坦白說,以我這種門外漢要了解畢卡索大師所要傳達的意境,實屬困難,不過我們感謝Tom,他讓抽象畫好像變簡單了

在網址裡還有另一名畫家Gino,不過比較之後,我個人較為欣賞Tom的作品,我不諱言這是個商業畫家,他的產量不小,也因為如此,他的價格平易近人,200美元起跳,越大幅的畫越貴,大約到700美元,在美國境內還免運費,美國真是購物天堂

Tom的作品都具有直接且強烈的主題,搭配豐富的色彩,他的畫都是原創,這點很重要,一個畫家只要是原創,有自己的風格,都不容易被他人取代,而且網站有提到,如果你喜歡過去任何一幅Tom的作品,你可以委託他製作類似的風格,當然不可能一樣,因為他不是複製畫家,你會得到全新的作品,而畫的風格是你喜歡的,這麼棒的客製服務實在太好了

藝術品不應該只在美術館才看的到,應該要進入民眾的家中,我一直認為一個家除了家人以外,應該具備書籍,音樂以及畫作,Tom讓藝術走進生活,降低門檻,讓生活更加豐富

中華文化講究風水,比如進門不能見爐,因為爐灶代表財,財不露白,床不能直對門,因為從門縫看進去有人躺在上面彷彿棺材,進門不能直接對落地窗,免的氣流不順,其中關於畫的部分則是避免家中掛畫如鍾馗,狂牛,奔馬等,這點我也同意,家中佈置應該採舒服為主,太過強烈的畫會影響居住者心情,也會造成精神壓力,家中有小朋友甚至會影響其心智發育

寄來台灣運費為50美元,兩幅為80美元,扣除無增值空間以外,這真的是個很好的選擇,另外他們也提供了prints,40美元/幅,進入藝術的世界不用花大錢,老吳喜歡第一幅名為"get over it"的畫,我自己的解讀為,畫中右邊女人擺出的手勢彷彿在安慰左邊的女生,右邊的女生有乳溝,眼神擁有自信,男人對他來說似乎不是問題(這是我的看法啦)

網站中有提供作畫過程video,有興趣的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