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1.jpg

一個歐里桑+一個胖小子,光這個組合就蠻有趣的,如果再加上一個探險的旅途會是什麼樣的狀況呢,這一切在2009年迪士尼的最新作品"天外奇蹟"中誕生了

在最近的電影預告,電視廣告,甚至出租DVD中都能看見他的身影,今天到了新竹威秀影城7廳,座位不錯,L排7.8號,這是個大廳,最佳位置差不多在J排10.11,人不多,也沒什麼小孩,或許跟星期一以及氣候不佳有關

為了避免洩漏劇情,我就直接來個簡短結論,夠快吧,前言講完直接進入結論(沒什麼內文)

 

馬上打電話給你想約的人,一起去看這部天外奇蹟,暑假最強,喔不,今年最好看的電影在我心中已經誕生,就是這部天外奇蹟,我跟老吳一起看完之後她更加愛我了,不只是因為我在電影開場前就已經先將她餵飽(男士們請記住,跟女人看電影讓她空著肚子,這就好比跟飢餓的獅子一起關在同一個籠子,為了顧及其他在座的民眾安全,建議儘可能把她的胃塞滿)而是這部片感人的地方很多,歡樂的地方更多,看電影就像閱讀一樣,你總是可以從中獲得些什麼,可以具體描述的稱作評論,無法量化的稱作情感,我牽著老吳的手離開戲院時,我們開心的討論電影中的劇情,哪個場景最感動,哪裡最好笑,我們活在當下這個時刻,享受電影所給予我們的一切,這是一部好看的電影,我很高興沒有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