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oi來自荷蘭,意思為美麗

Moooi_Horse_lamp_01.jpg

開什麼玩笑,上面這隻馬是怎麼回事

來moooi之前,在網路上已經看過不少此品牌的設計,前衛大膽是我對他的形容詞,特別是拍攝的平面廣告總是讓我愣住,what the hell...

我跟老吳來到門口,還沒進去就發現裡面似乎不太對勁,我的老天,裡面有盞真馬大小的燈,這這這~~~見鬼啦

事實上我不是第一次見到他,在新竹護城河旁有一家安慎診所,在診所落地窗邊就有這盞燈,每次騎車經過我都要鬼叫一下

一般的家庭要見到他不容易,除了他昂貴的定價,最主要原因還是他的尺寸,店員開玩笑說上次搬到一個客戶家,因為電梯無法擺放,兩名師父走樓梯搬了二十層樓,搬到快抓狂

RANDOM_black_big72.jpg

Random Light,moooi相當受到歡迎的吊燈,店內展示的是80cm大小,另外還有其他尺寸,他的尺寸很大,一般家庭使用50cm的應該就夠了,挑高的空間來上一盞真的很美,碳纖維所編織出的外型,透過光線投射彷彿置身迷幻空間

 

frame-mirrors-4.jpg

Frame Mirror,這是我跟老吳最喜歡的作品,相較於其他家具,鏡子的設計少之又少,這個全身鏡的外框做了層次,站在前面就像要來到異次元,你會覺得是可以走進去的,當我靠近時老吳一直大叫"你不要靠近他,你會被吸進去"

我只能跟小姐道歉把他們店搞low了

這鏡子美元售價2542,英鎊售價1864

Moooi_Kaipo_lamp_10.jpg

Kaipo Lamp,在moooi裡沒有什麼東西是小的,這盞檯燈也是個大尺寸,他的光源分別往上下投射,分布的很不錯,搭配上亮晶晶的底座,簡直是豪宅必備,不過因為他過於搶眼的外型,在搭配上反而不容易

Moooi_Pig_side_table_32.jpg

這隻豬也是1:1的比例,moooi在這邊桌上再次展現其獨數一格的設計,據小姐表示原廠送來時豬的四隻腳上還穿了四隻黑色襪子,我低頭一看還真的有耶,惡搞歡樂程度100%(事實上第一張圖那匹馬也穿了襪子,但只穿了三隻,我真猜不透阿???)

Moooi_smoke_arms_chairs_title_small.jpg

Smoke Chair,這張主人椅相當特別,他就像被火紋身過後的形狀,他的周圍可不是平滑的,而是像烤肉燒過的木炭,粗粗的彷彿隨時會裂開,舒適度不錯,有吸血鬼古堡的fu

Moooi_vip_chair_title2.jpg

VIP Chair,這張椅子就像海賊王裡的騙人布,一不小心就被他外表所騙,請注意他的椅腳,事實上裡面加裝了滾輪,坐在上面是可以滑行的,另外他的椅腳實際上很細,但外面故意用布料作成喇叭褲的造型,不去摸他根本不知裡面的玄機

 

 

 

spongevase_bloom_title.jpg

Sponge Vase,這個花器現場沒有插花,我跟老吳猜了半天之後,老吳認為他是個............牙籤罐,是的,我們又把氣氛搞low了,這個花器製程是由海綿加上瓷器的原料所構成,又是一個極具創意的設計

Carbonchair1.jpg

Carbon Chair,這張椅子非常非常的輕,材質跟Random Light是一樣的,蠻好坐的

 

moooi顛覆了我之前對他的印象,他們的設計創新,使用的材質也毫無侷限,甚至別出心裁,每樣商品都具有強烈的獨特性與實驗性,風格上像是貴族

店員是一位非常親切的小姐,而且相當健談,四家門市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她,對商品相當熟悉,也讓我們學到不少新鮮事,結束之後來到最後一家Vit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