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844.JPG

11月,一個一如往常的月份,我沒去拯救地球,也沒跟辣妹出去玩,依舊坐在我的電腦椅上做夢

突然之間我收到了封EMAIL,嗯~~~廣告信函,打開看看

"嚇~~~~~~~~~~~~~怎麼會有這麼醜的Y Chair,等等,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有便宜的機會出現了"


這封信件告訴我,Y Chair要推出60週年的限定版,從12.6(一)~12.15(三),共有綠藍紫+一經典色做預購

說句實在話,很多經典家具都推出了顏色的改版,但很多顏色卻是醜到爆,這個現象各位可以參考麥克雞台長最新的文章發表Design Mania

既然都花錢買經典家具,當然經典色才是王道,只是老梗熱炒,為了刺激消費市場廠商所推出的新色能否成功,還是得交給時間證明,有些家具我不見的會想買原版色,但Y Chair我是絕不妥協,甚麼活力紫,海洋藍,我看了都快昏倒了

12LouisPoulsenAj_iso.jpg

AJ Floor lamp

原本我想買的是上圖中的落地燈,Louis Poulsen推出的50週年紀念版,黃色的版本相較於原版的黑&白配色更能吸引我,台灣的信實名店提供給我的定價為40100元,折扣後我並不滿意,一直無法確定,即使有次真的想上台北看實品,也被老吳給擋了下來,老吳對家具的價值認知比燈飾來的高,很難接受花這個錢來買燈

好死不死,目前美國的Herman Miller正在進行85折的折扣,每年的12月跟6月都是固定15%的下殺,誘惑超大的,怎麼辦

我回信給森casa詢問了些問題,收到回信後對方表示希望寄個明信片給我,why not,三四天後我收到了開頭的這張明信片,清水模的背景,老舊的地磚,擺上一張Y Chair,老天~~~還挺美的,買吧,至於這60週年紀念我倒是沒甚麼感覺,廠商高興要每年出個紀念版還不容易,況且都已經2010年年底才說要出60週年似乎誠意不足

最後一提Y Chair跟我的緣分,幾個月前我去拜訪一個我的大客戶,一進門我就看到餐桌旁的椅子為Y Chair,我驚呼這不正是Y Chair,客戶驚訝的看著我,他說這麼多朋友來只有我認的出來,當然,會買Y Chair的人家裡絕對不只一件設計師家具,我如數家珍的將客戶家裡的家具一一點名,甚至連音響都不放過,B&W ZEPPELIN哥嘛,音響界誰不認識B&W哥,我從小就看B&W哥踢球了(誤),這種遇到同好的感覺真是不錯

明年4月到貨後,我會再寫一篇開箱文,3年多的漫長等待,家中的成員都在期待Y Chair的加入,組成更強大的經典家具兵團

CIMG5847.JPG

 4/21:Y Chair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