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883.JPG  

 

品牌:RIMOWA(德國)

 

型號:976.52 Classic Flight 登機箱

 

尺寸:54.5 x 40 x 19 規格(cm / 公分) ,35 容積(L / 公升)

 

重量:3.5kg

 

材質:鋁鎂合金

 

顏色:銀

CIMG5852.JPG

RIMOWA是一家擁有百年歷史的公司,這家公司只專注一件事情,就是把行李箱給做好

在去年9月之際,老吳按耐不住積怨已久的情緒,火力全開的在電話中對我咆哮

"你可不可以不要整天看家具跟音響,能不能不要永遠待在家裡"

結束電話後,我陷入了沉思,其實老吳說的沒錯,進入職場開始工作後,我為了滿足小時候的願望,買進了液晶電視打電玩,卻一頭栽入劇院跟家具這兩項不歸路,從此跟阿宅畫上等號,人家是帶妹去看旅遊展,我帶老吳去看家具展,人家送女朋友tiffany項鍊,我送老吳k chair,是不是應該要改變一下呢

有自己的房子跟空間一直是我的夢想,但有一天夢想達成之後,接下來的人生該怎麼下一步

買東西不會讓人變得更快樂,體驗人生才是,閱讀,旅行,音樂電影,美食,擁有各式不同體驗,人生才活得精彩呀

於是我做了個決定,送給老吳一個RIMOWA的行李箱,讓她好好的一個人去體驗人生,而我則是繼續待在家裡研究家具跟劇院,享受不被老吳打擾的生活,哈哈哈哈哈,記得寫明信片給我阿

CIMG5855.jpg

剛好我一個好友工作不定時會前往德國出差,就委託幫忙攜帶回國,沒想到一等就等了將近五個月,因直接手提上機,沒有紙箱,就省去開箱的過程

當我拿回家時,我哥看到問我說,你現在跑去當保全唷,我爸看到問我說,你幹嘛拿保險箱,我妹看到問我說,裡面是魔術師的道具嗎,我低頭一看,他們說的還蠻有道理的

CIMG0015.JPG

皮革手把+銀色鋁殼,好像電影中出現的殺手

CIMG0016.JPG

總共有三段可調整的高度

CIMG0014.jpg

很好滾的輪,可惜沒出四輪,不然可以一直玩轉圈圈的遊戲

CIMG0018.JPG

打開的瞬間會有一聲"啪",強而有力的彈簧,傳統的密碼鎖,而非TSA美國海關鎖,其實都已經手提上機,應該也不需要TSA給海關開是吧

CIMG0019.JPG

RIMOWA最出名且具代表性的就是鋁鎂合金的款式,包含Classic,Topas,以及Silver Integral這三個系列,我這個屬於Classic,皮革手把為他的特色,擁有濃濃的復古情懷

CIMG0026.JPG   CIMG5900.JPG 

內裝並無層板,固定扣用上了古舊的銅色,加上戰鬥機的圖案,一整個古著感,剛好與我喜歡老東西這點不謀而合

CIMG0027.JPG

裡面產品說明,DM等資料還不少

 CIMG5907.JPG

這個行李箱是我對老吳的承諾,擁有這個箱子,我們一起去旅遊,創造更多的回憶,就像他的廣告台詞所說,every case tells a story,故事是否精彩無法保證,但要讓旅行更具品味,來一咖RIMOWA我想是個不後悔的選擇

使用心得:首先他的皮革握把觸感還不錯,空箱拿起時非常的輕,在移動時滾輪收放自如,跟以前用過的箱子真的有差,德國人的工藝我想就是品質保證,當然,最吸引人的還是他的外型設計,能夠經過50年以上的考驗還能歷久不衰,這就是他的價值,在我擁有的物品當中,能稱上經典的應該也只有這個RIMOWA行李箱跟EAMES LCW,以及即將在四月份到貨的Y C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