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蘭陽博物館一景

員工旅遊今年選定了宜蘭

我任職的公司員工旅遊非常有趣,總公司只要求要一起拍一張團體照表示為團體行程,至於大家要去哪怎麼玩,則無任何限制

可想而知,這趟行程只有拍照時有見到同事,其他時間都是需要自行規劃

這....................員工旅遊????

兩天一夜的行程

第一天

早上出發,塞車到宜蘭後吃海鮮配啤酒,迷路到蘭陽博物館,迷路到傳藝中心check in,總算沒迷路到青山食藝吃晚餐

第二天

到傳藝中心隔壁的浮線發想之島拍照,迷路到來來牛排吃午餐,迷路到酒廠參觀,逛了下新月百貨,迷路到高速公路,卻因童玩節返家的人潮而擠不上高速公路,決定繞濱海公路到頭城上高速公路,卻因插不進車隊而被警察強制趕到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終於在坪林擠上了高速公路返家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到宜蘭旅遊,以往都只是路過而未停留,參考了Burt大的介紹後,我跟老吳來到了第一站蘭陽博物館

很多時候光看照片會覺得驚人,但實際看到真正的現場,又是另一個感動,博物館坐落在湖上,白天傍晚有不一樣的風情,非常具有現代感,值得推薦的景點

這個地方最大的賣點就是建築物本身,以及出現在裡面的無數正妹

當然,科學家仍在探討這個問題,就是為何去參觀的民眾正妹比例過高

4.jpg  

青山食藝

感謝iphone4的google map,我們第一天的行程一直忙著迷路,真的是夠了,晚上在青山食藝用餐

A網友的部落格介紹

B網友的部落格介紹

出發前一天一個朋友介紹,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評價相當不錯,自己實際體驗之後也是相當推薦

我很佩服這些美食部落客,美食當前還能先拍照再開動,背著單眼到處趴趴造

這間餐廳有幾項我觀察到的

1.裡頭的吊燈為Tom Dixon設計的Beat Light

2.裡頭的服務非常的好,只差沒有直接餵食客人,你還是得自己將食物送進自己口中

3.吃的非常飽,我一個人獨立嗑完整桶的鮭魚炒飯後,服務生還問我要再來一桶嗎orz

4.廁所比我的房間還香,而且還更大

5.每一項菜色都非常好吃,老吳一直鬼叫吃不下,我心想我可以多吃一點,才一回神老吳又全部吃光,只剩下鮭魚炒飯在我面前等我


住宿是福泰冬山厝,住宿品質相當普通

1.浴巾粗,品質不佳

2.洗髮精,沐浴乳洗不出泡泡

3.拖鞋非常醜

4.早餐難吃

5.check out為11點非12點

6.無浴缸

7.淋浴間排水有問題


既然來到宜蘭,我突然想到三年前就想去的一個地方

浮線發想之島

一查發現居然在傳藝中心隔壁,就過去拍個照

7.jpg

網站中有一個OM HOUSE小旅店,看照片應該是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隋棠,溫昇豪,藍正龍)的場景拍攝地點

8.jpg

官網點進去的餐廳及民宿,都好想去體驗,不過.......價錢還真不親切

9.jpg

住進之後包三餐,釣魚游泳騎腳踏車,享受島上的一切,拋開城市的繁忙工作,這才是渡假呀

站在這棟民宿門口,我拿出皮夾往皮夾深層望去

住在皮夾裡的小朋友大喊"主人我不要離開你"

我微笑的回應

"傻瓜,三百元能幹嘛,給我好好待著"


然後我們就離開了

 

此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