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9.JPG   

人到了某個年齡,真的很愛碎念

獻給全天下喜歡碎念的朋友

 

上個禮拜我到電器行看電器,無意間走進了一家家具店

只想找個餐具櫃,沒想到最後吸引我的是上面這組沙發

我想要的是一字型,也請店員提供了價格

Q1:各位猜猜是哪一國的品牌

Q2:圖片中這組要多少錢

Q3:一字型220CM店員報價多少

答案在此頁最下方

沙發深度100CM,我非常喜歡他的設計,就是近乎貼到地面,跑車之所以性感,在於他流線的外型及極低的底盤設計,而這組沙發的外型設計剛好是我喜歡的感覺

他的背靠枕一靠上去,透氣孔就會開始將空氣擠出,慢慢的陷到某種程度就形成舒適的支撐,我必須承認,這組沙發非常的大器,很有精品家具的高級感,皮革的觸感,細節都很不錯,如果我拿這組跟我同學家的Rolf Benz沙發(正版非仿冒)相較,一點也毫不遜色,各位應該可以理解我在隔天就把lazboy沙發退掉,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還沒下訂,但我目前已列入考慮

Delonghi Nespresso Pixie coffee machine.jpg

從去年我就一直很想買nespresso citiz膠囊咖啡機,我沒這麼愛咖啡,只是單純覺得家裡有這個東西很時尚,很酷,是一種享受生活的態度(怪哉,買九陽豆漿機喝豆漿不酷嗎)

Nespresso-Pixie-Espresso-Maker.jpg

上禮拜六晚上從amazon訂購了上面這台,不過不是citiz,而是新款的nespresso pixie,目前DHL網頁顯示已從波特蘭,西西那提,來到了香港,據我上次的經驗,明天到台北,後天到我公司,台灣代理商巨唐好像這幾年一直還在賣舊款

 123.jpg  

之前曾經提過,冰箱想要購買德國的LIEBHERR利勃冰箱,過了兩週後,他仍然存在購物清單中,故我下禮拜會去遠百把這台冰箱搬回家(更新:已購買,新家好了再出貨)

IMG_1327.JPG  

人客,這不是七月半的靈異照片,只是照像技術欠佳罷了,善變的我在經過四個月的反反覆覆,我們決定要將詩肯柚木的床架跟餐桌退掉,另外也將LAZBOY沙發退掉,在hola退掉的lazboy補價差買了美國萊儷絲名床上墊+下墊(台灣OEM),這項應該不會退,再退我就是小狗(現在hola滿三千還送三百,大家還不快衝)

未命名

iPhone4更新到ios 5之後,隔天早上起床整個震驚,100%電力居然只剩11%,我不禁懷疑手機半夜有離家出走跑出去玩,更新後的幾項功能非常有趣,包含find my friend,通知中心,icloud,(提醒事項還在摸索),這次的更新項目非常多,連iPad都有所改變,非常好

 

答案揭曉

A1:台灣品牌,台灣製造(因還沒買,先保留店家資訊)

A2:這組寬度360CM的L型沙發為240000元

A3:一字型220CM全牛皮136000元

店家表示這款為他們的品牌,似乎不是copy款,回家google後查不到這家家具店任何相關訊息

通常品牌就是品質保證,光一個台灣製造對我來說並無加分效果

查不到訊息表示品牌未有知名度,品質不得而知,國產品牌要六位數,我想很多人會考慮進口沙發

甚至價格的部分,似乎走的是國內本土家具行的殺價模式,這我非常討厭,因為每個人去價格可能都不一樣,不同店員給的折扣也不同,我自認我是個挑東西很龜毛,但決定買東西很阿莎力的人,故當冤大頭的機率非常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