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lery_1_2256

這個部落格除了分享家具以外

我想更多人來這是來找尋嘴砲的力量,提升心靈的成長,尋求一番慰藉

所以我們當然也要三不無時愛要即時的發個文章打打嘴砲

來來來,繼續說下去

自從10年抽到一台ipod touch之後,我突然變成了果粉(瘋狂粉絲)(握拳)(!!!!!)

蘋果對我來說,是將3c產品給漂亮化了,而且在操作上還蠻容易上手的

連我媽都自己買了一台iPad2你就知道這個世界變了.....

身為一個果粉,當然會去follow蘋果產品的訊息

但大部分的訊息都是以下

"甚麼...才剛買就更新了..被打臉了"(是的..就是打臉)

"沒關係,反正這代已經夠用了"(自我安慰)

"我已經從美國買用很久了,早買早享受"(進階版自我安慰)

"沒甚麼驚喜嘛,我看這一代的xx應該賣的不好"(結果兩周後apple公布銷售狀況創歷史新高)

"下一代的xx據消息指出大概何時會推出喔"(大概平均每15分鐘就會出現一個新預測直到新產品上市.....)

"沒有Jobs,蘋果都不蘋果了"(Jobs is God)

 

這三年來最不可思議的產品,對我來說還是iPad的第一代發表

在昨晚的產品發表會提到

iPad從第一代至今,已經賣出了一億台iPad(what!!!!!)

但隨後的產品,好像我也沒特別的感到興奮(包含iPhone5多了一排這件事情...)

直到今早看到iMac的改款

我再度燃燒起了小宇宙阿

3

把電腦弄這麼薄要幹嘛

阿不就是為了看起來好看,這實在是太驚人,不可思議的輕薄,我才不管它裡面裝甚麼東西

光看外型我就.....

PTT阿貓:        濕了

但看到售價我....

PTT阿狗:         又濕了

這次的iMac真的很漂亮,期待上市去看看實品

 

前幾天在麥克雞前輩部落格,看到了他討論仿冒品的文章

真的是心有戚戚焉阿

IMG_2466  

朋友最近想買椅子

到了店裡拍了照片傳給我,問我的想法

我回答"這是The Chair,正版一張16萬起,這一張1萬上下,舒適度的差異別說16倍,連1倍都沒差這麼多,喜歡就買吧"

朋友決定購入

IMG_2513

這是購入後所拍的照片

看到照片後

....

..

.

這椅子.....

真的如他的名字一樣

the chair.........oh my god

請支持正版,真的

IMG_2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