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3

Rolf Benz Plura 兩人座,皮革等級:34,現金88折後為349285元

"Hi 請問可以試坐嗎"

"可以可以,歡迎試坐"

走進新光三越A9四樓的門市,迎面而來的是一位穿著西裝的高大帥哥

位在百貨公司裡的專櫃面積不大,擺放了四組沙發以及一些餐桌椅,大概就這樣,沒了

這其實蠻特別的

受限於場地的關係,一般家具店很少在百貨公司設櫃,但Rolf Benz硬是在新光給他放了一個專櫃,而且一樣收新光禮券,現金禮券,商品禮券全都照收不誤

但可惜不參加百貨公司周年慶,所以沒有滿萬送千這件事情

位在A11一樓的Nespresso則是不收商品禮券,也不參加百貨公司周年慶,好吧,這是題外話

 

事實上進來看沙發並不是在我的計畫之內

只是在週末的午後,我跟朋友去了台北W Hotel酒吧喝酒

IMG_3341 IMG_3342 IMG_3343IMG_3347 IMG_3349   IMG_3344 IMG_3345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駕罰九萬

一杯調酒價格大概380,外加一成服務費,價格跟香港W Hotel差不多

在這個時髦的飯店,喝杯酒,看著外面泳池旁做日光浴的俊男美女,還有一拖拉庫有在健身的猛男經過

拜託,我們怎麼可能輸

各位知道到這種潮流飯店只要做三件事情,你就會很酷,而且絕不掉漆,如果不清楚就仔細聽我說

1.戴上你的墨鏡,無論是白天還晚上,無論室內或戶外

2.講英文,how r u my friend

3.點一杯dry martini(如果你不知道甚麼是dry martini,洋片請看007,華語請看周星馳的007大戰金鎗客)

很酷

帥到爆炸

正當我們以為站在時尚界的舞台之際,我突然感到一陣尿急,於是我去上了個廁所

IMG_3350

進去後剛好有個人出來,我們稍微對看了一眼

我也沒多想,一個微笑送對方,紳士嘛

後來酒醒後我很想自殺

那是個女孩子阿XD

下面是香港W Hotel的酒吧

我個人比較喜歡台北的設計

 IMG_2713

香港W Hotel的泳池是在76樓,溫水泳池,冬天游也不冷,能在這麼高的地方游泳真的挺有趣的

IMG_0204

香港W Hotel的Fabuous room(絕佳客房,海港景觀)IMG_2709IMG_2710

這個部落格最大的特色

就是作者很愛拉迪賽

已經過了一半還沒進入主題

 

喝完酒之後晃到隔壁的Rolf Benz

店員熱情的表示可試坐之後

我選擇了第一組沙發Plura作為開始

IMG_3359

上面這張照片跟第一張照片是同一組,一樣是plura

店內擺放了兩張plura,都為兩人座

最早注意到這組沙發,是來自mobile01上的某個網友分享

他有非常多可調整的地方

透過以下的網站各位會非常清楚以及訝異他的多功能性

可變形的plura沙發

以一般身材來說,兩人座不會顯得擁擠,反而大小適中,擺放也顯得容易許多

售價報含圖中的抱枕,有布料及皮革可選擇,沙發腳架的黑色可加價成銀色

Rolf-Benz-Plura05  

在正常未延展前,乘坐的感覺中規中矩

應該是這麼說,德國的沙發坐起來不像義大利的沙發那麼軟,這麼討喜,反而是比較偏硬一點

第一個直覺皺了下眉頭

據帥哥店員周先生表示德國人注重的是人體工學,泡棉的耐用度很夠,用久還是可以維持一貫的品質,加上皮革的嚴選,坐越久色澤越漂亮

較軟的沙發加了羽絨,時間一久,有可能就會回不來

他說的其實我蠻認同的

但屁股的感覺,在Natuzzi確實比較對我的味

在心裡有一股聲音冒出

"阿就參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就好了啊"

沒錯,沒人規定只能買一張沙發,各買一張也可以啊

就像是魔咒一樣

過去幾年一直在看沙發看家具,買了togo之後以為一切就結束了,但好戲正要開始

明年我需要採購沙發做為新的空間的坐具

意味著我又踏上逛家具店的這條不歸路

我~~~回~~~來~~~了

modelloplura1

Rolf Benz的官網做得非常出色,特別是照片所呈現出的居家感,搭配的整體設計,讓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到底要如何才能呈現出照片中的那種味道

當然照片始終是照片,跟實際生活還是天差地遠

(實際生活是你早出晚歸,努力工作,閒暇之餘要反核,要棒賽,咳咳,棒球比賽啦,幫中華隊加油)

在上面這張照片看的出來,他能透過變化變出躺椅

當然,很多品牌的沙發都做得到,差在哪邊

差在外型

很多標榜功能型的沙發可透過兩側的拉桿將隱藏在下方的腳托給變出來,但這類型的沙發往往外型都非常巨大跟占空間

url

可變身兩人同時使用躺椅,不用像一般L型沙發只能一人獨享,這才是真正的享受啊

rolf_benz_sofa_plura.jpg_1101

現場操作時,調整的時候沒有任何卡卡的聲音,也沒有卡卡的感覺,椅背傾斜的角度是無段的,也就是說想要多挺,躺的多低都由個人選擇,靠著一根拉環即可辦到

扶手的彎曲,跟頭枕的彎曲,這兩個地方要扳平的時候比較重手,要稍微用力一點 

以乘坐感來說,將頭枕往上延伸+將扶手變成腳托=躺椅模式,這就舒服了,全身上下都有支撐,這才是真正的賴在沙發上(但不夠軟啦,怨念,給我羽絨阿)

以質感來說,這是Rolf Benz的強項,看似沒太特別的設計,卻依然保持一貫的高級感

刷卡為定價的9折,現金為88折,50萬以上再享2%折扣,五年保固

34號皮革定價:$396915

38號皮革定價:$475170

特殊亮面金屬腳:+$39903

<上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