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7

在家的時候,扣除睡覺,我有90%的時間待在電腦前

IMG_0539

原本這個空間是個小浴室,在客變時被我退掉了,拿來做我的電腦室,有趣的是,建商在廁所的配置有做好天花板,所以這是家中唯二有做天花板的地方,另一個就是浴室

故這個空間什麼都沒做,安裝了崁燈,請設計公司做了個電腦桌,裝個遮光捲廉,完成

IMG_0540

東西很簡單,一個檯燈,螢幕,電腦喇叭,電腦椅,鍵盤滑鼠因為目前還是有線,拍起來很醜,故刻意在拍照時先收了起來

IMG_0532

都是過去五年陸續買的,跟客廳一樣,沒有一樣是新買的,FLOS的檯燈,Dell 22"螢幕,B&W MM-1喇叭,電腦椅Contessa,228連假四天我都坐在這張椅子上,喝著冰涼的可樂,享受一個人的假期

IMG_0533

有個大桌面,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直接將手平放桌上敲鍵盤,聽聽音樂,用再久都不會肌肉痠痛

IMG_0538

角落擺了個Trash.Know垃圾桶

IMG_0535

IMG_0541

桌面有一點木頭的凹凸感,橡木顏色,很簡單的電腦桌

看一下剛來的樣子

 IMG_1859  IMG_1861

這個請設計公司做的系統電腦桌不貴,客製化的尺寸,高度72cm,跟餐桌高度一樣,把手平放上去非常舒適,深度65cm,22吋螢幕剛好,當然螢幕再大一點也行,寬度105cm,還有一個大抽屜可放小東西

 

過去使用電腦的經驗,如果前方是窗戶,最好還是遮光,不然太過刺眼,電腦桌高度不能太高,長期下來對肩膀大腿都不好,容易痠,電腦桌能大就大,深度一定要夠,使用起來手才不會卡卡,桌下寬敞,讓腳有很好的活動空間,桌上的顏色如果能一致是最好,其實也沒刻意,但幾年下來陸續買的一些東西剛好都是黑色+銀色的色調,多了一份科技感

在這邊用電腦還可順便知道樓上何時使用廁所,水流的聲音在我的頭上有3D的效果,從上廁所的頻率還可順便得知樓上住戶的身體健康狀況

人生只要有三件事情就可讓我感到幸福

1.有不間斷熱水澡可洗

2.有快速的網路

3.在遮光好,安靜一點的臥室,軟硬適中的床墊睡覺

 

但有時事與願違

1.林內熱水器沒問題,但建商目前還在處理公設,住進來兩周內發生了兩起停水事件,其中一次我剛好洗到一半,全身肥皂泡沫,結果一滴水都沒有,我連當兵都沒遇過這種事情,頂多洗冷水而已,12度的低溫下,我全裸的走到廚房試圖找尋飲用水,結果居然只剩一碗的水量,我不知要洗哪個部位,全家唯一有水的地方只剩馬桶,我盯著馬桶猛瞧,正準備出手之際,赫然想起剛剛我閃尿了兩滴在馬桶裡,我決定放棄,拿毛巾直接把泡泡抹掉去睡,這種皮膚光滑觸感真是前所未有阿

2.中華光世代12m/3m,但建商電力還是臨時電,電壓跳阿跳,數據機電壓不穩三不無時就沒網路可用,只能用手機的3g上網,我要寫個慘字

3.房間遮光好,也夠安靜,但也因為如此,自己常被自己打鼾聲嚇醒XD

 

下一篇,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