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DSCF3512.JPG 調整大小DSCF3513.JPG 調整大小DSCF3514.JPG 調整大小DSCF3515.JPG

品牌:NIKE(美國)

款式:AIR JORDAN XXI LOW

顏色:白北卡

尺寸:US8.5

時間:2007

 

擁有一雙AJ鞋,一直是許多青少年的夢想,而我在開始工作之後也圓了此夢

國小開始打球,一路看著麥克喬丹邊吐舌邊在空中優雅的拉杆,作出各式不可思議的動作而且進算加罰,這真的昰人嗎,國中時期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喬丹11代的廣告,在體育館內飛到二層頭高灌籃,11代一直都是人氣極高的一款球鞋,具有流線型的外表,要說經典我想這就是經典吧

不過喬丹鞋價格不便宜,從有印象起就三千多起跳,只能在櫥窗欣賞,直到出社會工作之後才買了第一雙喬丹鞋21代,但價格已經不是當年的三千多,而是一雙定價6000的鞋子,原來圓夢的代價不小,不過撇開價格不談,21代運用了NIKE最新科技,包覆性及對腳的保護極佳,可更換氣墊,打球起來還真的沒有牽拖的理由,鞋底微軟,穿起來很舒適,也因為這些優點,我接著買入了照片中的21代低筒

這雙AIR JORDAN XXI LOW為白北卡配色,此一配色為喬丹大學所就讀北卡的球衣顏色,非常受到市場的歡迎,在歷屆喬丹鞋中,喬丹常會參與其中的設計,如14代就是喬丹將自己愛車法拉利的流線為概念所注入的設計,這雙鞋我只下場打過一次,因為低筒的關係,在移動上心理感覺較為不安,深怕翻船,不過低筒更為輕巧,移動起來行雲流水,雖然技術欠佳,難逃被電的命運,但打球的樂趣從不因此降低,別受傷就好

這是一雙外型優美的球鞋,鞋墊軟,穿起來舒適,夠堅固,禁的起禁區碰撞,抓地力優,打室內外都行,三千出頭,是個不錯的選擇,印象中他的鞋底跟Kobe及James的不太一樣,不過買完這雙之後我就沒在買球鞋了,鞋子再多還不是只有一雙腳,買了不穿只是浪費,故我保持不看不聽不聞的態度,堪履也不上,運動用品店也不逛,人的慾望在於接觸,減少接觸是克制慾望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