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8.jpg

 

品牌:Louis Poulsen(丹麥)

款式:PH5(White)

年份:1958

設計:Poul Henningsen

材質:Spun aluminium

重量:2.5kg

尺寸:50W*28.5H

 

這不是傳說中的飛碟嗎?

Louis Poulsen是丹麥燈具製造商,作品以優良品質及設計感著稱,他旗下的作品幾乎是各大電影及廣告的最愛,如007皇家夜總會,27件禮服的秘密,穿著Prada的惡魔,蝙蝠俠黑暗騎士等都能看到他的燈具,這是我最喜愛的燈具品牌,特色就在於線條,極簡的設計,柔和的燈光,很容易且不小心就成為室內空間的主角

如果今天有20000你能做什麼樣的裝潢??答案是什麼都不能做,但如果拿來買這盞PH5呢,我認為這就是最棒的裝潢,而且搬家時還可以拆下來帶走,如果嫌貴,還可以自行找外國廠商訂購,寄來台灣約18000左右(含運不含關稅),不過電壓是歐洲電壓,如果不排斥二手,我跟丹麥二手商連絡過,寄來台灣大約13000,很划算的投資

在中世紀復古家具中,這盞燈的能見度很高,最常使用在餐桌上方,吃飯時在他柔和的光線照亮下,彷彿食物都變好吃了,無論搭配什麼樣的餐桌椅都很適合,美國的售價不便宜,幾乎都在700美元之上,日本不用說一樣貴,畢竟來自於歐洲,還是歐洲最便宜(台灣代理價格跟歐洲相差不大,其實在台灣買即可)

家具有許多的風格,其中在1950年前後這幾年的設計,我認為是最光輝燦爛的,各家作品百花齊放,大膽創新,挑戰眾人接受程度,同時又兼具實用性,特色在於單品都具有強烈的獨特性,具有未來感,線條跳脫原本固有設計,賦予家具全新且無可取代的靈感,最重要的是他們皆通過時間的測試,直到2009年的現在,你仍然可以買的到,而不是在博物館一睹真品的風采,在我心中,這樣的家具就是經典

 

開箱文請看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