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8.JPG   

品牌:morphy richards(英國)

型號:BRITA電熱濾水壺(43579白)

尺寸:29CM高*26.5CM寬*16.8CM深

 

根據建商的說法,我跟老吳的新屋可能會在這個月底交屋

OMG,真的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

在上個月我找了KHC傢櫥系統櫃,目前已經談到最後階段,如無意外我應該會請他們施做內部裝潢,到時在分享一下

當然就在此時也沒閒著,有些小家電或是相關採購也邊看邊買

這次買的是英國廠商morphy richards所推出的BRITA電熱濾水壺及烤麵包機

從網路上的資料得知,morphy richards是走設計的小家電生產製造品牌,單價不算貴(還是比大賣場的貴就是了)

wow~~這很適合我耶(喜歡的東西都會浮現這樣的想法)

新家需要一個BRITA濾水壺來解決飲用水的問題,也需要一個快煮壺來解決熱水的問題

沒想到,2 become 1

YES

就裝入生水過濾,再利用快煮功能將水煮熟,一壺二用,2240元,有甚麼好考慮的,買

這台有兩個顏色,店員表示白色的為上月剛推出的新款,通常這招只對女孩有用,對我這種老粗興趣不大,不過黑白兩色放在一起相較,我還是選了白色

IMG_1259.JPG  

結帳時隔壁擺了台烤麵包機

品牌:morphy richards(英國)

型號:Latitude烤麵包機

尺寸:24CM高*27CM寬*21.5CM深

 

然後我就一起帶了

 

什麼鬼阿

 

面對市面上大部分的烤麵包機,我找不太到比這更漂亮的,當然這個小東西也不是光外表而已,他有九段火力可烤麵包,連貝果都能烤,集屑盤相當好整理,簡單好用不就是家電該做的事情,讚

這個烤麵包機一樣是2240元,還送一組五罐的法國果醬

有趣的是這兩項我在新竹SOGO購買,價格都比網路上的便宜,網路誰說比較便宜,只是方便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