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5.JPG

以這篇文章~來紀念一下終於完工的餐廳區

長久以來~家裡的餐廳區一直呈現3缺1的情況~

除了沒有急迫需求外~比較大的原因在於

餐椅到底是要混搭呢~還是該統一呢

這兩種我想各有支持者~也各有優缺點

混搭優點在於花了錢~有不同的椅子可收藏~有不同的感受~有色彩搭配的樂趣~有著多變的可能

缺點就是少了整體性

而統一則是花了錢~買了一樣的東西~一次買兩件或四件就算了~如果像我只有一張Y CHAIR~要買第二張時就會陷入猶豫

畢竟Y CHAIR也不是太便宜~花了錢所得到的邊際效用相當的低阿~~

但統一後的整體性~我想是家具搭配上的一個重點

畢竟會買東西~不等於會好好搭配~~就像你買了全身LV~但是否能穿出品牌的價值~又是另一回事了

不是家具買回家~就會自動變好看的阿~還是要思考一下搭配的問題

IMG_2930.JPG

去年有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我們家去了澳門進行旅遊~澳門給我的印象不錯~飛行時間短~飯店奢華到不可思議~這是在澳門巴黎人酒店櫃台所拍的照片~我以為我來到巴黎凡爾賽宮~@@

在排隊的時候~前面站了位理平頭的大哥

身穿著紅色上衣+紅色長褲+紅色皮鞋~手裡的皮夾也是暗紅色~拿出的一疊港幣面額1000元的目測起碼20張以上(這不是大哥~那誰是大哥??)

雖然家具顏色統一比較一致~

但服裝這件事情~我還是無法接受統一阿~~(全身黑我可以~全身紅我不行啦)

這裡推薦澳門巴黎人酒店一樓的翡翠拉面小籠包餐廳~裡面的水煮牛肉好吃到我想哭~除了辣到哭以外~美味的程度讓你邊哭邊吃放不下筷子~還有那無敵下飯的回鍋肉~老天鵝~我一直以台灣美食水準深深自豪~但澳門美食讓我對澳門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各位有機會一定要去澳門體驗一下的啦

IMG_2924.JPG

回到我們的主題~上面這張照片~左邊是使用多年的Y CHAIR山毛櫸漆裝~右邊則是新來的Y CHAIR~一樣是山毛櫸漆裝

自己從特力屋買了腳墊DIY貼上~拖拉椅子時比較不會發出聲音

左邊的像中年大叔~顏色暗沉~失去了膠原蛋白~而右邊的是年輕帥哥~肌膚充滿了彈性跟光澤感

而對面的兩張是PP58皂裝~因為沒有上漆的保護~不僅暗沉~連皺紋都長出來了~哈哈

這次的Y CHAIR也用合理的價格從國外價格買入~如果我來搞個代購~原廠Y CHAIR山毛櫸~皂裝/漆裝~都賣20000~會有人想買嗎

請在下方留言處告訴我你的想法

IMG_2923.JPG

好的~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