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5e08242a2f8.jpg

今天看完了變形金剛2,即使已經上映了兩週,又刻意在非假日前往觀看,原本預期人應該不多,但我錯了,人居然多到整場全滿,連第一排都坐滿人,這是我這兩三年來第一次遇到的盛況,變形金剛的魅力實在難擋,還有家長帶著死小孩前往觀看,隔壁的討人厭情侶討論劇情還吃著鹹酥雞,有人手機沒關靜音,唉,這品質實在有夠low

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次的續集實在精采萬分,09年除了變形金剛2我想不到有哪部片要給他滿分的評價,新竹威秀影城1廳雖然不大,但環繞效果相當不錯,整場直昇機的飛行定位,車子移動,變形金剛之間的打鬥等都有一定的水準,低頻震動到地板都在抖,在威秀看電影這麼久了,一直對設備感到不滿意,不過這次1廳的效果真是好(位置也相當優,H排的9.10是正中央偏後一點的位置,我認為是全場最佳的皇帝位居然給我買到了),畫質的部分因為不少是晚上的場景,顆粒感很粗,畫質只能說是普普,數位板IMAX應該是最佳的選擇

這次出動的變形金剛數量非常多,狂派火力全開,機器人之間的戰鬥令人目不轉睛,比起第一集多出許多,劇情緊湊,加入了過去的歷史,絕非美國英雄系列的好人壞人打打架就收工結束(蜘蛛人3我就是在說你) ,導演仍舊是Michael Bay,他是我最喜愛的導演,非常擅長拍攝動作片,過去的絕地任務,絕地再生,絕地戰警等都是我相當推薦的作品,特色是場面夠大,槍砲夠多,劇情夠深,節奏夠快,正義最終都能得到勝利

這集女主角依舊火辣,笑點更多,出動的陸海空三軍讓我不禁懷疑Michael Bay就是美國國防部長,大部分演員都是第一集的原班人馬,看起來格外親切,大家又並肩作戰共同抵抗狂派的進攻,好看,真的好看

有看BD的我想不用我推薦應該都直接列入購買清單中,我想我也會買來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