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5ed6271d229.jpg 4a5ed63607192.jpg4a5ed6424969b.jpg   4a5ed651352bf.jpg

品牌:Okmura(日本)

款式:Cotessa

設計:Giorgetto Giugiaro

顏色:灰

 

你坐的電腦椅舒適嗎,現代人使用電腦的時間越來越長,也因此衍生出不少毛病,如五十肩,肩膀疼痛,腰會酸,屁股痔瘡又犯了,電腦椅的選擇多樣化,買一張好坐的電腦椅我認為是必要的

當老吳知道我買了這張電腦椅,她有兩個想法,第一是跟我分手,我太離譜了,第二是跟我結婚,這樣他就可以免費得到這張椅子了,你看看這女人,漂亮,市面上評價不錯的電腦椅,有Herman Miller所推出的Aeron與Mirra還有前陣子最新款Embody,Okmura所推出的Cotessa,丹普也有推出,不過比較少人討論,型號我也沒記,另外國內許多廠商都有推出,選擇很多,購買前請務必試坐

Cotessa在電影無間道中有登場,劉德華飾演的警官在辦公室所使用的就是Contessa,如果要比曝光率那我想沒有任何一張比的上Aeron,除了入選MOMA(紐約現代博物館)更是好萊屋電影中的常客,只要稍微留意就會發現美國人真的很愛Aeron,回正題,Contessa有頭枕的原因讓他雀屏中選,成為我家的一份子,他的扶手可調高低,可調左右,椅子可調高低,可調傾斜角度,坐椅可調前後,脊椎支撐可調高低,椅背可調角度,可根據體重調整後傾力道,頭枕可調高低前後,滾輪順暢滑溜,以不鏽鋼打造的骨架+透氣強力織布,久坐都不會感到屁股不適,可以連續四五個鐘頭都不用起身活動也不覺得難過,乘坐感你不會覺得有什麼好或不好的地方,好像一切就是理所當然,直到你坐上其他的椅子,你才會發現他的美妙是無所不在,如此神奇

有些朋友購買的原因在於脊椎或是身體健康因素,當然我認為一張好的椅子可以確保正確的使用姿勢,提供良好的乘坐感,但椅子可不能治病,身體不適還是要請教醫生,這椅子可不是傑克的神奇豆,傑克,這可沒這麼神奇

當然這椅子還是有缺點,他的乘坐面不是這麼的大,如果你是個190以上的巨漢,或是100公斤以上的壯漢,或許這不是個好選擇,另外在後傾力道的四個力道分類,分的有點奇怪,第三第四級需要極大的力量才能使用,一般來說很難派的上用場,骨架的不鏽鋼隨著時間顏色逐漸不在反光,需要辛勤的擦拭才能使他永保青春,對我來說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


2012/3/11更新

IMG_0537 IMG_0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