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24.JPG

男友視角,遜,廁所視角,酷

為了讓上廁所這件事情變得更優雅,我家特地修改了配置,讓上廁所也能跟上fashion

1.jpg

我就說空氣清淨機很重要嘛~是不是~山谷飄來一陣清香XD

這房子從新屋都快變中古屋,卻依然持續的改變內裝風貌

在最新版的NEW HOME 4.0配置新增了腳蹬

看電影會配爆米花

看電視就是配腳蹬了

不過話說回來~到現在都還沒去買腳蹬~變身沙發馬鈴薯的日子還要再等等

IMG_7808.JPG

IMG_7812.JPG

某次拜訪朋友,在社區的閱覽室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室內外互相呼應,義大利的家俱及軟件配置,石材及人字拼木地板的運用,讓這空間變的好迷人

最令我感到興趣的是他的地毯~把沙發跟單椅之間做了很好的連結,不搶走空間的風采,卻又讓人難以忽視

離開後走進小吃店,點了碗人蔘雞湯

吃著吃著不禁感嘆~"這就是人參啊"

吃完後準備結帳,結果身上錢不夠

"這就是人生啊~"(遠望到老闆打烊了還不去領錢)

==========中場休息==========

目前YOUTUBE點閱率最高的Despacito,已經破32億了,全世界人口也才70幾億,也就是說,這首西班牙歌曲幾乎要統治全世界了(如果中國開放youtube的話這數字恐怕更高了)

Luis Fonsi - Despacito ft. Daddy Yankee

但你會不會覺得西班牙文太過饒舌,我們還是來學英文版好了

I Wear Speedos | DESPACITO PARODY (Luis Fonsi ft.Daddy Yankee)

其實看完我也很想死~但決定多找一點墊背的~(暗~欠分享)

===========中場結束==============

IMG_8425.JPG

使用大約6年,即將邁向第7年的咖啡機Nespresso Pixie(咖啡機放在水槽附近還蠻方便的)

一直到現在~我家有些東西會更新或升級,但咖啡機這件事,卻從來沒想過變更

"我覺得可以喔"

這玩意實在太方便,一顆膠囊,一顆按鈕,就這樣

而雀巢公司並不是靠機器在賺錢,而是那一顆顆的膠囊

就像機車行並不是靠賣車在賺錢,而是維修機車,更換機車零件,機油獲利

電信業不是靠賣手機獲利,而是每個月的月租費

基金公司不是靠交易手續費獲利,而是每年內扣的經理費管理費獲利

餐廳經營吸引人來的是餐點美食,但獲利的可能是酒水的銷售

美國特斯拉是家電動車公司,但他真正的代表,是製造電池的新能源公司,透過太陽能板產生電力,提供家庭電力,還能幫特斯拉充電

看到這裡你其實想問的是上面那個蜘蛛人馬克杯哪裡買對吧

喔喔~在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有賣喔(不要再綜藝摔了~假裝跌倒這個已經老掉了,哈哈)

oral-b-genius-9000-brush-black.jpg

金城武在"喜歡你'電影中有一段經典對白

"特別美的或特別醜的起碼都很特別"

"但像你這一般醜的"

"就很一般"

德國百靈,總是能把看似一般的清潔小家電,設計的看起來很特別

在腦波意志力薄弱的情況下,幾個月前透過亞馬遜購買直寄台灣

IMG_7772.JPG

IMG_7773.JPG

IMG_7774.JPG

IMG_8426.JPG

使用心得報告

全家無論幾人,買一隻電動牙刷即可,每個家人只要更換自己專屬的牙刷頭就好,這樣算起來還蠻划算的

購買時剛好亞馬遜有折扣

折扣後含運美元149.09+預收進口關稅21.86=170.95

一個月後亞馬遜將預收進口關稅21.86退款,實際金額為149.09美元

這幾個月使用下來

1.雖然是智慧牙刷,可藍芽連接手機APP,或將手機黏在浴室鏡子上做使用,但是,這始終是支牙刷,你就是刷牙而已,哪這麼多時間每天在開藍芽,黏手機,觀看刷牙紀錄,

YES,人的惰性再度戰勝了智慧,廠商行銷再度戰勝了我的荷包

2.因為電動牙刷的每分鐘轉速達54900轉,故當你開啟時,一定要確認牙刷在你的嘴裡,或你老婆的嘴裡,不然整間浴室會充滿牙膏泡泡

3.刷牙時就像去找牙醫洗牙般的舒暢???答案當然不是,去診所洗牙時會將牙垢清除,洗牙機的力道很強,才能將陳年牙垢清除,甚至洗牙過程會流血

但Oral-b只是電動牙刷,沒人會想要每天刷牙時噴血,所以千萬不要過度期待,他只是支牙刷,要洗牙,去除陳年牙垢,還是只能去看牙醫

4.電動牙刷,電動刮鬍刀,雖然都是電動的,但用過之後會回不去嗎?其實我覺得也不會,他就是個人清潔用具,只是在使用過程有著不一樣的體驗,比較省力,但不省錢

電動刮鬍刀:比較不會刮到流血,隨著刀網使用,會沒傳統手刮型乾淨,更換刀網,更換清潔匣費用較高

電動牙刷:刷完牙牙齦很少流血,刷頭小,可進行更細節的清潔,清潔度跟傳統牙刷相較應該是差不多,較省力,但費用高

5.只有免治馬桶才真的超有感,傳統馬桶不噴水嘛,免治馬桶多會噴,我都用免治馬桶噴水來洗浴室的

17951851_678783678990701_1094635090858653400_n.jpg

附帶一提,最近我們家迷上了兩件事情

1.麻糬爸愛亂畫

line上超人氣臭跩貓,除了在line下載臭跩貓貼圖外,每天作者麻糬爸在晚上10點後都會更新作品,不定期會有周邊產品或見面會活動,大家一起加入麻糬爸粉絲團吧

2.黃明志

來自馬來西亞的黃明志,真的是個很有才華的歌手

黃明志和他媽【老母 MOTHER】Namewee feat.His Mom

馬來西亞以華人為主,其中不少移民來自中國福建,廣東,故馬來華人會講閩南語,會煮潮州菜也是很正常der

(之前在新加坡吃過一次潮州炒麵,有點像是廣東炒麵,食材以海鮮跟麵拌炒,再加上特製蠔油+東南亞的香料,吃完後看著隔壁攤的海南雞飯默默地流淚)

【 學廣東話Learn Cantonese】Namewee黃明志

香港對整個亞洲的影響,是非常巨大的,我看過一篇報導,通常智商高的人,在語言能力會優於其他人,但這支mv大家請小心服用,哈哈哈

【Aunty安娣】Namewee 黃明志 ft.MC 阿芳

笑死我了,完全命中我的笑穴

其實台灣跟馬來西亞交流還蠻頻繁的,馬來西亞高中升大學,有不少人會選擇到台灣就讀,我以前念大學時學校就不少馬來西亞僑生

當然新加坡也是,新加坡的軍隊訓練,部份外包到台灣,所以不少新加坡男性都有來過台灣的經驗(邏輯很簡單,外包可以降低成本,但會去隔壁的馬來西亞嗎,好像不會,台灣是個好選擇,費用合理,一樣講中文)

Namewee黃明志18X禁歌【啪啪啪 PAPAPA 】

光看開頭你就不會轉台了XD打死我都不轉台的~(搞不好是你先走這句我快笑死)

【好想你2.0 】i MiSS U 2 - Namewee 黃明志 feat. Joyce Chu 四葉草

加入黃明志饒舌,整首歌節奏感明顯提升,一樣洗腦但更好聽

 

去年我認識了兩個台灣女生,都嫁給了日本老公搬去了日本,一個住東京郊區,一個住大阪郊區,搬去日本都超過10年了

閒聊之餘,我問了說"先生是日本人,來台灣幾次後,喜歡台灣嗎"

"拜託~誰不喜歡台灣阿~只有台灣人自己不喜歡台灣"

這句話說得太好了,我喜歡

IMG_6255.JPG

IMG_6258.JPG

Miele C2抗敏款

去年10月百貨公司周年慶購入,不知不覺使用也快一年了,決定幫他留文紀念

吸塵器的重點是

1.吸的乾淨:這點我覺得ok沒問題

2.要好移動:這點我覺得ok沒問題

3.要好收納:這點我覺得ok沒問題

4.要好整理:這點我覺得ok沒問題

Miele吸塵器一直擁有不錯的評價,包含在使用過程產生的噪音,我覺得可接受,即使晚上10點我仍能繼續使用,不擔心會吵到鄰居,所排放出的空氣,經過HEPA濾網後,不會有惡臭,也避免室內空氣的惡化,在使用過程,不翻車,移動滑順,六種吸力模式可調,搭配不同吸頭清潔,使用完後不需清理集塵箱,避免傾倒過程二度汙染,這是Miele

是不是心動了呢

是不是不相信有這麼厲害

即日起開放瘋狂粉絲來我家試吸~隨便你吸~要怎麼吸就這麼吸

馬上打電話來吸

希望你是靈犬

因為~靈犬來吸

asset_22760_image_big.jpg

asset_22745_image_big.jpg

YES,你沒看錯,這是一個飄浮在空中的擴香

2013年成立的台灣品牌Green Idea ,推出了能夠飄浮空中的擴香,取名叫做maglev diffuser(這個發音要發標準一點,哈哈,這跟色情無關可以嗎)

Maglev Diffuser懸浮擴香座介紹

當你點選網頁中的影片說明時,你會發現這非常療鬱,光看他在那自轉你就想買了

耗電量小,除了視覺效果,還是一個擴香,能讓人放鬆的設計

目前已超過了預購時間,但最便宜的購入方式,其實不是預購

而是在2017.8月份GQ雜誌的特惠方案

只要訂購GQ雜誌12個月期,特惠價2999,就送上面這個擴香,再加贈GQ Ipad版12個月期

GQ活動網頁

我差點下訂,但還是忍住了,哈哈~邊點擴香邊開空氣清淨機,到底是哪招

 

最後的每日一曲

Cry Father 靠北 (Official MV) - 黃明志

這隻MV是我笑最大聲的,真的很靠北

黃明志Namewee feat. 王力宏 Leehom Wang【漂向北方 Stranger In The Nort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